Irene

摄影跟文字真让人爱不释手。
instagram^ :Irene_zzl

舒服。

高姗:

<To April>

词曲:高姗   吉他:杜凯

是照片左边的红脑袋 写给 右边的黑脑袋的  18岁成人礼物


你给我了一个微笑 
我可不可以用一个拥抱 还你 
你让我又心跳 诶呀 
我有什么办法也叫你神魂颠倒 
你的眼睛会笑 
我望着就中了毒药 
就快要 受不了 
你的声音在绕 
还带自动循环特效 
有没有暂停键可以stop

我们还要 走很长的时间 
千万不要 把我甩在 你身后边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 
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 
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 
飘雪的冬天 

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
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
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 
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 

我本来是很冷漠的 
为什么会一下就被你的眼神打倒 
我原来是很聪明的 
为什么会一见到你就丢掉大脑 
你知道我很淡定的 
为什么现在睡着觉都还在偷笑
你明白我很独立的 
为什么现在变得 oh no 无法思考 

我们还要 去更大的世界 
千万不要 把我甩在 你身后边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 
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 
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 
飘雪的冬天 

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
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 
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 
就胜过什么五彩缤纷轰轰烈烈风风火火花天酒地的世界 

评论
热度(203)

© Irene | Powered by LOFTER